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和符合性审核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和符合性审核
咨询专家指导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人员编制管理评审计划,并参与企业管理评审,配合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人员起草管理评审报告、编制管理评审纠正预防措施并提出改进意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修改(必要时):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发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与实际不符合不够或操作性不强,由咨询公司和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人员共同进行修改,咨询公司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符合性负责。
由具备注册咨询师资格的咨询专家按第三方审核的要求组成审核员,模拟第三方审核而进行的审核,咨询专家负责文件审核,并负责审核计划、现场检查表的编制,负责组织现场审核,并提交审核报告,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领导层进行交流座谈并提出改进建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和符合性审核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