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质量认证对公司的用处和个人的用处

对公司而言,ISO900质量认证是必须完成的重大事件之一。取得了ISO 9000质量认证,不仅证明公司产品质量及公司管理质量已有权威机构认可,更证明企业已具备相当的质量实力。但是ISO 9000质量认证更重要的用处在于,它为企业质量持续改进提供良好的监督机制,为企业管理提供一套科学有利的、可持续的系统性的体系,如果企业能按ISO9000质量认证的要求严格执行,那么,企业质量,无论是管理还是产品质量,都能得到保证,取得用户信任。ISO 9000质量认证集成了国家、行业众多核心信息,具有权威性、先进性、科学性,并有极强的监督性和指导性。但重要的还是在于执行和贯彻质量方针,而非一味追求取得认证,流于形式。
对于个人而言,能取得ISO9000质量认证内审员或审核员证书,无论从事何种岗位,对于个人都是十分有意义的事。不仅证明你已拥有了质量意识和管理思路,更对你的各项工作都有指导意义。ISO9000质量认证其实教会的是一种思维,一种有逻辑的、持续的、系统的质量管理控制思路。总之,一句话,只要您掌握并能将ISO9000质量认证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去,会很有用的。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900质量认证对公司的用处和个人的用处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