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ISO 9001证书等自愿性体系认证证书的真伪?

如何查询ISO 9001证书等自愿性体系认证证书的真伪?
现在很大企业都申请了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0认证,iso22000等等各体系认证,但是现在认证机构鱼龙混杂,如何能知道自己证书的真伪情况呢?
在此将证书真伪验证方法介绍如下:首先登陆国家认监委的网站http://www.cnca.gov.cn/cnca/然后再进入体系查询栏目 http://www.cnca.gov.cn/cnca/cxzq/txcx/index.shtml然后再进入管理体系及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查 http://inforupload.cnas.org.cn/cnca_search/jsp/searchCert/certSearch.jsp 然后在企业名称栏内输入最正确的认证企业名字,不需要输入证书编号。就能出现证书的登记在案的情况了。必须是最正规的申请iso9001认证的企业名称。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如何查询ISO 9001证书等自愿性体系认证证书的真伪?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