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跟企业的人数有何关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跟企业的人数有何关系?
首先企业的人数确定了该企业的规模,也就涉及到企业认证时的老师审核的总时间,给个专业的说法也就涉及到人日数的多少,人日数是人数乘以天数的积,假如某企业评定是6个人日的话,那就代表派2个审核老师那需要3天时间,派3个审核老师他需要2天时间(这里的审核老师是可以单独审核的审核老师,实习审核员和专家等不能独立参与审核的人除外)。
其次企业的人数跟企业申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时的认证费用有关,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费用的规定,不同人数收取的认证费用也不一样。
再次企业的人数也就代表企业的规模,可以从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号上体现出企业的规模,证书号里有括例如S、M、L这样的字母出现,S代码是小型的企业,M代表是中型企业,L代表大型企业,所以可以直接从证书号上判断企业的规模。

ISO9001:2008认证费用最低收费限价表
ISO14001认证费用的最低收费限价表
OHSAS18001认证费用的最低收费限价表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跟企业的人数有何关系?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