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ISO9000认证证书可能会碰到的困难?

获得ISO9000认证证书可能会碰到的困难?
虽然现在的认证市场,取得ISO9000认证证书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仍然有不少的企业客户反映,他们在取得ISO9000认证证书时,碰到不少的困难。
这些企业的质量负责人、体系负责人、管理者代表等相关责任人的抱怨,集中在:
1)企业上下不重视,大家不配合,文件编写、资料准备都乱得很,认证审核时毛病一大堆。
2)由于企业对ISO9000认证不是很了解,而ISO9000认证又是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企业与认证公司、认证审核员在沟通时常会有误解和冲突。经办人有时会夹在中间做事。
3)企业领导既希望节省开支,又希望服务老师能水平好、服务周到,往往事与愿违。
4)由于各种原因,ISO9000认证证书不能按商定的服务进度取得,而且责任很难界定,但经办人却会因此而被批评。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获得ISO9000认证证书可能会碰到的困难?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