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理解组织及其所处的环境和必查项(ISO14001:2015标准审核记录范本)

每次检查必查项目:
查验经营许可类证件: 委外检测: 特种设备:
政府监督和抽查:未发生 相关方环境投诉:未发生 事故:未发生
监督还包括:
上次不符合纠正:上次出具的不符合已经纠正,纠正措施有效,本次审核未发现同类问题;
证书和标志使用情况(是否暂停):未暂停,证书和标识仅用于宣传和市场开发,未发现有违规使用情况;
最高管理者、管代、组织结构、生产线等重大变更:无

4.1理解组织及其所处的环境
公司高层定期(如年度管理评审时)组织对公司经营环境的讨论和分析。总经理负责收集投资方、集团总部、国家政策、行业、社会、本地政府等相关信息;管理者代表负责厂区临近社区、组织、团体等相关信息;经营科室负责顾客和供方、合作方动态等相关信息;办公室负责企业需遵守的相应法律法规、内部生产经营环境状态、员工反应的环境问题等相关信息。其它各部门监视并收集各自可获得的公司经营内外部环境信息。
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现状,外部和内部问题及重要的环境状况,以及以此为基础提出的环境方针、战略、年度工作重点等。
提供了上次的管理评审会议记录,显示了管理层对组织及其环境的收集、理解、讨论、利用等活动。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4.1理解组织及其所处的环境和必查项(ISO14001:2015标准审核记录范本)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