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核心标准

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组织建立环境管理体系及实施环境审核的基本准则,它明确了体系中的构成要素、规定了对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该标准以“策划一实施一检查一改进”的管理思想指导建立环境管理运行机制,对环境因素进行监控,对产品设计、原材料、能源使用、生产工艺、设备运行、产品销售等环节进行全过程控制,合理利用资源能源,实现减污增效、可持续发展的目标。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一套完善而且有效的管理制度保证企业遵守环境法律法规,规范环境行为并进行持续改进。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增强了企业守法意识和能力,这对改善区域、国家乃至全球环境质量、保证资源和能源的持续利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IS014001是IS014000系列标准的核心,它不仅是对建立环境管理体系建立和对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审核或评审的依据,也是制定IS014000系列其他标准的依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核心标准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