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监督审核、复评审核与初次审核有什么区别?

ISO14001认证监督审核、复评审核与初次审核有什么区别?
监督审核——认证机构对ISO14001认证证书持有者的环境管理体系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的例行审核,条款覆盖上一般比初次审核要少。其目的是检查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验证并确认其环境管理体系继续保持的资格。
复评审核——是指ISO14001认证证书到期时,如要继续保持证书,则必须对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再次审核。一般情况下,企业可将最后一次监督审核与复评合为一次进行,也可借此机会增删认证范围或产品覆盖
初审——是指新申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单位,有可能是从来没有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公司,相对于监督或再认下单位,他们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基础较弱。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14001认证监督审核、复评审核与初次审核有什么区别?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