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时常见的建议项(之五)

Ø科技部/技术中心:

1.科技部/技术中心作为公司的信息情报中心,有很强的信息收集能力和翻译能力,建议能辅导收集一些与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有关的有价值的信息,如新技术、新材料,以及同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新动态。

2.加强资料室管理:1.建立管理制度并悬挂公示;2.现场加强监督,不违规使用电器,保持整洁。

Ø共性问题:

1. 各部门环境因素、危险源辨识和评价时未能结合本部门业务进行,识别结果与该部门活动及管理区域不完全相符;

2. 公司应急准备与响应所编制的综合预案、专项预案未发放至相关部门。各部门的专项处置方案的编写应符合安全生产法及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的要求进行编制,并由主管部门审批加以实施;

3. 部分工厂提供的设备清单中缺少环保设备设施,现场缺少环保设备运行情况的记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时常见的建议项(之五)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