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八)

v现场巡视***厂房十二米生产线,所设三处洗眼器、淋浴头设施,均不能正常使用;***热水槽输水阀有一处焊点破裂,有明显漏水漏汽现象。

v查危险源清单,危险源辨识未覆盖整个活动过程(如洗手间、电梯)。

v提供的《危险源识别、风险评价表》,未列入打样区的危险源。

v查看《危险源评价表》,未列入粉碎工序的危险源“噪声”、配料工序的危险源“粉尘”。

v公司办公区域有机房一间,未提供机房的危险源辨识结果。

v查公司《重要环境因素清单》,但未能对废气处理过程的产生的废活性炭作为重要环境因素的识别。

v检查装配区消防栓箱,箱内缺水枪喷头,箱内外盛放有杂物。

v化验室现场看到设置有废液箱,里面没有废液,却堆放了其它杂物。

“建议项”实例:

Ø总经理、管代

1. 要求搬迁单位在搬迁前按体系要求完成此次搬迁活动的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辨识,并策划好相应的控制措施和应急方案;

2. 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范围可以适当地考虑将员工健康和福利计划纳入其中。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八)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