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六)

v未能提供对产品运输承运方桐庐**物流有限公司施加环境影响的证据。

v提供《民用航空产品外包供应商名录2017.12》,抽查1.航空工业**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航空工业****结构研究所3.****科技有限公司,未能提供对以上所抽三家外包供应商施加环境影响的证据。

v2017年行政部门与韩**签订了制造中心车间厂区维修协议,未能提供对这些维修活动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施加影响的证据。

v公司办公场所正在进行装修施工,公司未与施工方签订相关协议,明确控制要求。

v在**机场,观察到有加油车停放在停机坪上,无人值守;停机坪一侧的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点检卡点检时间止于2018年7月。

v1)查2015年11月共发放15套仿微波辐射服PG***,至今无再次发放;现场提供的产品使用说明书中描述此服装的屏效保证期为两年。2)查环境与可靠性试验台岗位,主要环境因素、危险源为噪声,现场提供该岗位噪声检测报告为2009年。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六)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