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五)

v未能提供对2017.6.6消防演练评价的有效证据。

v分切区一角,有一纸箱存放有瓶、纸、带等不明物资,表面积灰,疑似废弃物或闲置物品,没有及时清理出现场。

v在供应保障部审核时,只提供了《重要环境因素清单》,不能提供《环境因素清单》。

v航炮清洗间入口处静电释放装置不能正常工作,置物架上有二罐油封膏敞开未加盖。

v查动力公司管理的**车间中水资源站工作记录发现:在开展检查水泵的有限空间作业(作业编号:62-2017-10)前,应用YT-1200H-GM4气体检测仪(编号:16067951)测量有限空间内有害气体浓度,但车间未能提供该气体检测仪经检定或校准合格的证据。

车间的化铣工段刷胶作业活动,2017年就采用了新的*****Y胶代替原用的****X化铣胶,但在危险源辨识过程中仍然辨识的是用****X化铣胶的危险源(甲苯、二甲苯释放),没有辨识采用新的工艺和材料*****Y刷胶活动的危险源。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常见的不符合项(之五)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