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包装企业如何做好ISO9001质量认证工作

ISO9001族标准自问世以来,已先后被100多个国家采用,得到各国采购商和供应商的普遍认同,并将符合ISO9001标准的要求作为国际商贸活动中建立相互信任关系的基石。同时,经过标准认证的企业提高了顾客对组织的信任程度。进而通过提高产品的质量获取经济效益。   
软包装企业如何申请ISO9001质量认证工作?应做好企业的内部准备工作,并向中国包装产品质量认证省(市)工作站提出申请,交纳申办费用后,再进行有关工作程序。  
1、参加由认证机构举办的ISO9001内审员培训班,这是企业申请产品质量认证的前期工作。培养内审员可以依据企业自身的条件,在原有的产品质检人员队伍基础上组织专职培训,按照内审程序对本企业产品质量进行监控,建立质量目标。  
2、申请认证的企业做好人员准备,参加由认证咨询机构派出人员组织的咨询活动。在认证机构的帮助下;申办企业按ISO9001标准做好建立质量手册和质量管理程序化文件的工作。这是一项从管理上做好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工作,也是企业能否通过认证的前期工作。  
3、经过建立质量手册和质量程序化文件;同时组成监控队伍,培养质量审核员,为企业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打下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软包装企业如何做好ISO9001质量认证工作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