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应达到哪些方面的要求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应达到哪些方面的要求
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要包含对持续改进和应遵守的现行职业健康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承诺。对持续改进的承诺表明了组织对实现风险控制、不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的态度。对应遵守的现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承诺,是组织实施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的基本要求,是持续改进的基础。这两个承诺是组织向社会的公开声明,向员工和其他相关方的保证,宣传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形象。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要形成文件并由组织的最高管理者批准;组织各级管理者要对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的实施;把职业健康安全方针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给组织全体员工,加强培训,提高全体员工职业健康安全意识,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要根据内部和外部变化的情况,定期对方针进行评审,确保其组织保持相关和适宜;方针还要能够相关方获取。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应达到哪些方面的要求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