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员如何完成好各个时期的任务?

内审员如何完成好各个时期的任务?
内审员建立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的骨干,是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作过程中进行定期审核的审核组成员。其任务如下:
一、在建成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过程中,对各级员工进行宣传、培训,知道理解风险控制工作的全过程;起草和编写“三类文件”中的管理文件和程序文件;参加审核重大风险项目的审查会议;修改初次认证的不符合项;完善通过认证的“呈送”文件。
二、在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作过程中,履行好所在单位继续培训的职责,在情况变化时,修订“控制措施和程序”、“管理方案”、“培训计划”以及要递送的“审批”材料等;在定期“审核”时,当好“审核员”,认真完成“内审”任务;在开管理评审之前,协助部门、专业负责人写好本部门、本专业“体系运作情况和效果”的分报告,提供给管理评审会。完成管理者代表交给的其他审核等工作任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内审员如何完成好各个时期的任务?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