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本运行模式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指为建立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和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制定的一系列相互联系或相互作用的要素。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的一种方式,包括影响职业健康安全绩效的重点活动与职责以及绩效测量的方法。 
  职业安全健康体系的基本运行模式主要是结合EdwardDeming的PDCA(策划,实施,坪价,改进)思想,如ILO-OSH2001的运行模式和OHSASl8001的运行模式,其核心均是:为生产经营单位建立一个动态循环的管理过程,以持续改进的思想指导生产经营单位系统地实现其既定的职业安全健康目标。 
  ILO-OSH2001的运行模式为方针、组织、计划与实施、评价、改进措施; 
  OHSASl8001的运行模式为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策划、实施与运行、检查与纠正措施、管理评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本运行模式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