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场所压力对健康的损害(一)

应保证人力资源政策在信任、真诚和合作的关系中发挥作用。

压力对健康的影响因个体反应而异,但高压力水平可导致健康相关损害的发生发展,这既包括疲惫、倦怠、焦虑和抑郁此类心理和行为障碍,也包括诸如心血管疾病和肌肉骨骼疾病等身体损害。

研究表明,人为错误在职业事故中的作用很小,不安全行为是由效率、时间管理压力和缺乏培训导致,而并非必然是劳动者个人的原因。

工作有关压力增加后可能出现的认知和身体的症状,可以增加短时记忆力分散、判断失误或日常活动错误的可能性。

总体而言,与在工作中未遭受压力的劳动者相比,工作中遭受压力的劳动者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至少升高50%。心血管疾病是全球范围死因顺位之首。心血管疾病是一组心脏和血管疾病。这些疾病包括冠心病、脑血管疾病、外周动脉疾病、深静脉血栓和肺栓塞、风湿性心脏病和先天性心脏病。心脏病发作和脑卒中(中风)通常是紧急事件,主要由于阻碍血液流入心脏或大脑。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工作场所压力对健康的损害(一)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