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

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方面,需要企业负责人、每位员工积极地参与。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设备操作复杂,涉及领域广,设备不管是养护还是维修都需要特定的技术,要求技术人员具有广泛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技术知识。

通过加强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可以使企业转变安全管理理念和思维方式,掌握安全技术改造和职工健康改进的科学依据,从源头上控制事故的发生,降低企业生产经营的风险程度,带动企业内部生产、计划、财务、人事、物流等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

但是目前个别军工机械制造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较为薄弱,安全管理机构和制度不健全,工艺技术、自动化水平低,企业负责人和大多数员工安全意识淡薄,操作技能有待提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不足,生产现场安全隐患较多,导致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存在一定的问题,影响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浅谈军工机械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