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的内容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是为了实现特有目的开展的临时任务,每个项目均会不同程度接受时间目标、成本目标与目标范围等的约束。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就是为了以最高的效率达到项目目标,依托于项目经理负责制,以项目自身所具有的逻辑性为依据对项目进行规划、组织及调控,以确保在优化组合以及科学配置项目要素的基础上实现项目高效、均衡实施,为企业赢取最大效益。项目是计算机信息集成项目管理主要对象,项目表现出一次性特点,因此,要以系统工程理念为指导,并践行理论及相关方法。具体而言,在执行过程中主要涵盖以下几种要素:确保在要求的时间、资源以及经费条件下,按质按量的实现项目目标,保证计划如期开展,并在执行过程中予以监督,按照实际情况对计划进行必要的修改或调整,务必按照项目实际制定相应的执行计划。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的内容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