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要点(1)

1加强对于原材料的质量控制

在工程的施工过程中,原材料的质量是整个工程施工质量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重要的发展基础,而提高工程在施工的质量也需要原材料的质量控制作为其重要的发展前提。因此,在原材料的选择过程中需要重视其是否符合招标书的规定或者是相关规范上的要求,这就需要在材料上实现详细信息的掌握,严格的把握好质量关,因此实现更优的供应行厂家;企业还需要对于材料进行合理的组织和处理,最终实现整个施工能够顺利的进行;通过相关的组织材料的合理使用与合理的保管来减少由于材料不合格而造成的损失,此外在工作的过程中还需要通过原材料的合理使用来不断的提高施工效率,避免由于错用而导致的原材料的浪费。

2提升施工质量管理

效率施工是决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施工的过程中需要特别的注重施工质量上的管理。诸如,通过法制方面的建设加强来实现法制意识的增强,因此在施工的过程中需要更加认真的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实现施工质量的保障;可以通过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上的完善来实现施工过程的严格执行,通过质量上的严格控制来保证施工过程中,质监管理体系能够处于一种正常并且高校的运转,最终保证水利水电施工在质量管理上的到位与科学。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要点(1)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