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认证简介(二)

01、物业服务认证

物业服务认证是指按照《社区服务指南 第9部分:物业服务》(GB/T20647.9)标准要求,对企业是否建立和实施了符合认证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持续稳定地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所进行的评价和验证。

对企业的好处:

物业服务的对象相对稳定,通过物业服务认证可帮助物业企业证明其持续稳定的物业服务质量,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可持续提升企业自身的服务管理能力和实施效率,增强业主满意度。

·帮助企业完善物业服务体系,持续完善物业服务管理系统并提升服务质量,建立良好的服务口碑。

02、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是指按照《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标准要求,对企业是否建立和实施了符合认证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达到某一个高度(星级)所进行的评价和验证。

对企业的好处:

通过认证的企业级别越高,证明其在行业范围内的服务能力越强;

·企业服务分级,能促进和激励企业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保障商品质量满足要求,提升售后响应效率,增强顾客对企业的满意度。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服务认证简介(二)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