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要点浅析(人事培训部门的审核要点)

1)人事部门内部工作人员的安全职责和权限划分明细文件,以及工作人员职责权限的落实情况。

2)企业内部安排的年度人员培训计划计划的执行状况以及最终的评估结果。

3)新人调岗人员以及复工人员在工作前所接受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情况。

4)接触有害物质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前中后等环节中的身体检查情况,职业健康监护档案建立情况以及职业病患者的处理情况。

5)特种人员在上岗前的培训和复训工作,且要对员工自身相关工作证件持有情况进行审核。

6)劳动保护用品发放制度的制定采购发放以及生产厂家资质的鉴定和检查报告。

7)企业内部领导管理人员以及安全人员的培训复训以及持证上岗情况。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机械制造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要点浅析(人事培训部门的审核要点)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