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应把握的关键环节(1)

一、在思想认识上“使长劲”,用思想的重视促审计整改认识的提高

审计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解决问题,把思想认识作为突破口,防止审计查出的问题屡查屡犯。因此,各级都必须把审计整改摆到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上,站在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对部队建设负责、对部队战斗力负责、对领导干部个人负责的高度,自觉增强抓好审计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一要狠抓思想认识。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重视审计过程和结果而不重视审计整改的现象,审计部门必须坚持长远发展,夯实工作基础,把审计整改与审计回访、工作检查、警示教育有机结合,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部队思想认识,形成党委重视抓整改、机关协调帮整改、部门配合促整改的良好氛围,真正树立起长整改、整彻底、抓规范的观念和通过整改解决问题的思想认识。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审计整改应把握的关键环节(1)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