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与安全控制措施(1)

1 实行标准化控制管理模式

要想将管理模式趋于标准化,就需要在施工期间改善原有的管理模式,也就是说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才是将将管理模式趋于标准化的首要任务。要对施工时间以及施工人员进行严格控制,严格操作人员的工作流程,对于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进行及时排除。同时还要严格按照标准化的要求和规定来执行相应的安全管理规定。除此之外,实现标准化管理,需要项目管理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和后期总结工作,与施工队伍交接清楚,施工任务的目标,地点,技术要求,对施工队伍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提升队伍技能保障工程质量。施工的标准化管理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当环境等因素发生改变时需要做相应的调整,特别注意在进行水利或者水电这些行业的施工时,因为复杂的环境,水文地质条件也不尽相同,所以管理人员也应该根据环境变化,改变相应的管理方法,从而提高管理效率,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最终实现管理的标准化和效率化。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与安全控制措施(1)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