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管理的有效措施分析(2)

2 强化施工质量的管理水平

有效的质量监督和质量检测对于一项工程而言,能够提升施工的工作效率,从根本上强化工程的质量安全。在水利水电的施工当中,负责建设的有关单位相当于施工工程的灵魂,该单位需要承担对工程的质量进行安全管理、以及监督的重大责任,在此过程中,施工部需要配合建设单位的工作.完成对工程质量的监控工作。为了提高管理水平管理人员要始终保持强化监督工程质量的状态,频繁地开展对现场的勘查工作,一且发现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施工人员需要予以及时处理,从根本上保证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

3 强化施工材料的控制水平

施工单位在选择工程材料供应商的时候不仅要充分考虑购买的材料是否符合水利工程建设功能的要求,还要考虑材料的供应商的资质水平,杜绝假冒伪劣的材料用于工程建设当中,进一步强化工程的质量安全。除此之外,施工人员还要充分掌握施工材料的详细信息,严格把控每批材料的质量通过抽样调查或者整体检查的方法对每批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强化水利水工程的建设水平。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强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管理的有效措施分析(2)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