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16949职工应知应会内容(3)

11.生产工装的管理

1)工装通常指模具、治具、辅具、工具、量具、夹具。

2)模具的使用:上下场的管理,模治具维修的依据可以是末件检验记录的不合格项或上场、下场记录的不合格项。

维修保养,工艺装备应编制模治具定期保养计划交计划调度室以安排维护保养检查记录。

3)无法修理的模具由工艺装备提出报废审批,然后交财务,同时对报废模具做出标识,移出车间。

4)1年以上不使用的模具应由工艺装备涂防护油,加盖护罩,作封存。

5)设备管理应建立模具档案,包括模具图纸,履历表,模治具修改依据技术中心的设变通知,主机厂的技术要求变更。三个公司的工艺装备应根据技术中心的设变通知。

12.生产计划

1)生产计划编制的依据,设备维护保养计划、样件计划、小批量计划、试造通知,营销公司向三个公司下达的“销售计划”。

2)生产计划应于每月的28号下达(考虑半成品)。

3)各车间接到生产计划或生产通知后做产前准备。

4)计划调度室每天对计划达成情况进行考核,要求各车间提交月报表,每月汇总形成“生产计划达成率考核”。

5)定期召开生产调度会。

13.对生产的确认可分为:自主检验、特殊工序的连续监控记录、关键设备的能力认可、人员资格的确认。

※现有操作有效性评价。

※首、中、末检验。

※生产的再确认:人、机、料、法、环变化的确认,作业准备验证。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TS16949职工应知应会内容(3)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