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玩具生产的统计过程控制

  目前,全球玩具业形成这样一个格局:美国是第一玩具消费国,香港是第一玩具供应商,中国是最大玩具生产“王国”,广东是生产王国基地,深圳是基地中心。

  深圳玩具行业主要是香港玩具制造商将部分简单生产工艺移至深圳加工,随后逐步做大。由于近几年国际市场需求旺盛,深圳玩具生产形势持续看好。世界著名的玩具品牌如美泰、沃尔玛、迪斯尼、孩之宝、麦当劳等都在深圳及珠江三角洲地区加工。

  塑胶玩具由于色彩鲜艳、成本低廉,尤其是现在加入了电子部件使得其功能更多样化而吸引儿童。因此,塑胶玩具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然而,相对毛绒玩具来说,一旦有质量问题,塑胶玩具更容易造成危害事故,对企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塑胶玩具生产过程中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运用统计过程控制能帮助企业以低成本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要,提升企业竞争力。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塑胶玩具生产的统计过程控制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