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食品安全预期用途

iso22000食品在按照预期用途进行制备和(或)食用时不会伤害消费者的概念。
iso22000食品安全与食品安全危害的发生有关,但不包括其他与人类健康相关的方面,如营养不良。
iso22000食品安全危害:食品中所含有的对健康有潜在不良影响的生物、化学或物理因素或食品存在状况。
术语“危害”不应和“风险”混淆,对食品安全而言,“风险”是食品暴露于特定危害时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的概率(如生病)与影响的严重程度(死亡、住院、缺勤等)之间形成的函数。
iso22000食品链—从初级生产直至消费的各环节和操作的顺序,涉及食品及其辅料的生产、加工、分销、贮存和处理。
初级生产包括食源性动物饲料的生产和用于食品生产的动物饲料的生产食品链也包括用于iso22000食品接触材料或原材料的生产。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22000食品安全预期用途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