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SC22000增加食品质量管理体系模块

FSSC 22000 决定在目前的审核和认证框架下,增加一个基于ISO9001的单独的认证模块——食品质量管理体系(QMS),这将为组织提供通过FSSC 22000审核,获得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可能。
是否增加QMS模块是组织的自愿行为。组织可以选择只接受食品安全审核,或者是接受一个增加了QMS模块的FSSC 22000 认证审核,也就是一个整合的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
“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FoodQMS certification)”超出了全球食品安全管理倡议(GFSI)的基准和认可。但是,GFSI和ISO现行和未来的一切基于有效性和一致性的需求,均将应用于这个新的QMS模块。这将意味着,提供FSSC 22000 QMS模块认证的机构,必须获得ISO9001认可,审核员也必须符合所有相关能力的要求。
ISO9001标准具备很强的顾客导向性,有助于确保顾客得到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它同时包含了产品设计和开发的要求。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FSSC22000增加食品质量管理体系模块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