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鼎欣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和改版审核获颁证书

近日,同方鼎欣顺利通过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对ISO9001:2015质量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以及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转版审核,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证书

同方鼎欣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改版审核获颁证书

 

同方鼎欣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和改版审核获颁证书

 

同方鼎欣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和改版审核获颁证书

ISO三体系证书展示

顺利过审,迈上新台阶

此次三大管理体系同时审核并通过换版,标志着同方鼎欣在提升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以及业务运营的有效性、专业性、安全性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在历时三天的审核中,审核组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记录抽样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公司“三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面提升,达到新标准

上年度中,公司按照三体系标准,积极落实体系中各项管理要求,不断完善各项职能,使得企业在产品服务质量、环境保护、员工保护等三个方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和完善。2018年3月1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ISO 45001:2018标准。为了及时完成新标准转换,公司高度重视新标准内容,不仅仅专注于直接的健康和安全问题,而且会考虑到更大的社会期许。

通过一系列学习及转换计划和文件修改计划落地工作,同方鼎欣先后完成符合ISO 45001:2018标准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的修订,指导有关部门完成相关管理制度和记录的完善、相关职责分配实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ISO 45001:2018标准的要求,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过每年的持续认证,证明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处于较高水平并在持续提升,有效地增强了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信任度,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品牌效益,为后续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

科技创新,要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未来同方鼎欣将认真贯彻落实审核组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全方面持续优化改进,建设高效合理的管理和运营体系。继续秉承“诚信、务实、职业”的企业价值观和发展理念,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具有较高行业美誉度和社会知名度的IT领航企业!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同方鼎欣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和改版审核获颁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