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农牧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5月22日,通威股份农牧板块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在通威国际中心顺利举行。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出席并作指示,通威股份原料部、生产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市场部、技术中心、财务部、信息部、品管部、通威大学等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农牧板块各分、子公司管理及后勤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资深讲师现场授课,设置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 9004《质量管理方法》等专业课程,通过强化学习和落实 ISO9001标准的管理思想,进一步提升管理的有效性和适应性。

会上,郭总对通威质量方针和 ISO9001标准在质量管控、组织管理运用方面的重要性予以强调,并表示,通威稳健发展38年,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给产品质量、安全构筑了坚实屏障。通过本次创新学习,全体员工务必要对标质量管理标准,促进公司业务管理更加系统、完整和规范。

今年以来,通威农牧全体员工围绕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重新修订的通威质量方针与目标,对内强化质量方针理解、运用和执行,倡导始终从养殖效益最大化的角度出发,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同时,农牧板块持续推动产品优化升级、标准化管理等一系列举措落地,以企业文化为牵引,规范全员行为,实现自主改善,全面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再上全新台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通威农牧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