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斯物业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活 动 简 介: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5月23日—24日,河南西亚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全体中层及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西亚斯物业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上海天祥体系认证公司资深讲师现场授课,通过强化学习和落实 ISO9001标准的管理思想,进一步提升管理的有效性和适应性。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从质量管理体系概念、审核术语定义、内审与管理评审区别,以及如何制定审核计划、开具不符合项报告、内部审核中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中结合了各种案例,课程生动形象,穿插的互动方式让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培训中来。

我们只有不断地检查及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而寻找解决措施并改进不足之处,来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提供更优质服务,这就是内审员的职责所在及其对企业良好发展的重要性。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西亚斯物业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