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仁电力通过ISO9000认证复评审核

近日,北京新世纪认证公司专家组对富仁电力ISO9000质量体系、安全体系、环境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复评审核。富仁电力总经理陶华阳、副总经理彭虹、办公室主任周华、核算部部长尤晓瑜等全程参与此次审核工作,通过四天的综合评定,富仁电力顺利通过ISO9000认证复评审核。

ISO9000

富仁电力通过ISO9000认证复评审核

会上,专家组对此次审核工作作详细说明,富仁电力总经理陶华阳对专家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管理者层代表对一年来体系运行情况向专家组作总结与汇报。随后,审核组专家分别对公司管理层、综合办公室、工程项目部、核算造价部、物资部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全标准条款覆盖审核。同时,来到施工现场,对工程项目部进行施工现场审核。审核组严格按照审核计划,通过现场查看、评审提问、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的方式对富仁电力三体系运行的情况予以全面审查。

经过四天的审核工作,审核专家组对富仁电力三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此次审核工作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通报了审核结果及具体情况,认为富仁电力三体系运行有效,符合标准要求,复评顺利通过。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富仁电力通过ISO9000认证复评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