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神剑监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2020年4月18至5月15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七人对我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再认证审核。期间对我公司九个部室和融创外滩壹号南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紫林路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控制中心、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河道治理工程、山西襄矿泓通煤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热电装置、山西国电定襄燃气公司天然气利用工程等六个项目监理部进行了审核,并与公司高层领导对三体系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山西神剑监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审核组专家通报本次认证审核情况
公司总经理沈桂权、总工程师兼管理者代表李少坡,副总经理周辉辉、高建会以及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会上审核组组长陈富新老师对本次审核的目的、内容、范围、依据和审核计划、审核结论及意见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首次会上,沈总对各部室就接受审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公司各部室、项目监理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核组的检查。二是加强学习,促进公司发展。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公司各部室、各项目监理部要重视三体系的管理工作,把本次外审作为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将三体系运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近一个月的审核,审核组专家对我公司的三体系认证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推荐我公司的认证资格。末次会上,公司领导也对审核组专家这些天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分析总结,真正应用在公司经营和管理工作中。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山西神剑监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