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光热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0年5月19日-21日,经方圆检验认证公司审核,山东信和光热有限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继续保持三体系认证注册资格。

信和光热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按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GB/T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采取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文件、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所涉及的产品质量、环境检测、职业健康安全等过程的工作进行审核。专家们对公司的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信和光热有限公司自2018年通过三体系认证以来,公司严格按照标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内部管理,每年都顺利通过方圆认证中心的体系认证审核工作。通过审核认证工作,不断优化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推进企业管理水平,助推企业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信和光热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