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二一运业通过三标一体年度监督审核

5月18日至21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公司总经理孙富忠、副总经理龙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审核会议。

中核八二一运业通过三标一体年度监督审核

在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中,专家组严格按照GB/T19001-2016、GB/T24001-2016和GB/T28001-2011标准要求,通过查阅文件、沟通交流及现场审核等形式,对公司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内的经营活动以及生产过程所涉及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要素进行了全面审核。期间,审核专家对公司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对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三体系”建设符合要求,推荐继续保持认证资格。

末次会议上,孙富忠对审核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帮助指导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下步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此次审核对于进一步提高公司“三体系”的运行效率,以及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必将起到推动作用,针对专家提出的有利于改进和提升管理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中心要高度重视并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此次监督审核是对公司通过“三体系”运行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本年度监督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中核八二一运业通过三标一体年度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