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北京中煤协联合认证中心的审核专家对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三体系再认证,并顺利通过!

2020年5月21日至23日,北京中煤协联合认证中心三位审核专家对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了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重点来了

首次会议上,审核组一行对此次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组人员及分工、审核日程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公司董事长石益青女士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

体系审核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严格按照三体系标准,采取询问、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分别深入公司各职能部门及所辖想象国际小区进行资料及现场检查。

 

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末次会议

经过三天的严格审核,审核组专家在末次会议上,对我公司三体系良好运行给予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最终给出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的审核结论。
在认真听取审核组的意见后,董事长石益青女士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审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在会上进行现场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按期整改到位。

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审核初衷

三体系认证是对公司管理体系的一次“健康体检”,各部门及项目部通过三体系标准的规范,持续完善各项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标准化建设奠定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深科物业通过三体系再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