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资源勘查院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近日,中国船级社甘肃分公司审核组6名审核专家对我院“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覆盖认证审核。通过对全院十五个部门,一处项目施工现场的全方位资料检查和评审,审核组一直认为我院“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有效,推荐认证。

庆阳资源勘查院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此次认证审核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实际,6名审核专家采取“远程+现场”审核方式,严格按体系标准要求对我院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逐条进行了严谨、细致地检查。受审核各部门人员克服网络远程审核过程中沟通交流、资料保密、记录传阅等环节存在的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受审任务。审核过程中,各位专家针对所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持续推进我院“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进一步强化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严格按照“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认真、持续改进。同时,继续坚持“崇尚科学、潜心研究、强化专业、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地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庆阳资源勘查院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