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又是一年认证审核时,5月14日始,环通认证公司对集团进行了为期4天的三体系审核,本次审核以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GB/T50430-2017为标准。

昌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审核组老师对集团各部室、分公司、熙苑小区项目通过资料抽查、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将实际管理与标准要求进行核对评价。经审核,集团体系管理均按标准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审核组对集团管理体系运行现状给予高度评价,推荐注册。

圆满结束
总经理郭海俊在体系审核工作中强调,体系管理的严格执行与在实际管理中的不断创新应用方可确保公司运营的持续提升,各分管领导及部室一定要按管理流程要求做好闭合管理,使每项工作高效快捷有序开展与落实。管理方法与艺术的追求是管理者的终生奋斗目标,职场中随着“90后”的逐步进入,除了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和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外,管理者务必在管理思想与理念上“与时俱进”,在新时代奋进的征程上做好接地气管理,实现公司持久发展,员工健康、愉快工作。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昌陆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赞 (3) 打赏

评论 1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单人旅途赞一个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