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经福建省住建厅批准的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电子与智能化、消防设施、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劳务、地质灾害治理、城市园林绿化等承包资质。企业始终坚持“诚信协作 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创精品工程,建品牌企业”的企业宗旨,积极参与工程建设与经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汲取百家精髓,精耕不辍,优化工作方法,改造技术技能,规范制度建设,提升文化底蕴,努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有力增长极。

2020年5月21-22日,远卓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管理体系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对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

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首先,评审专家组和企业朱董事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首次会议,评审专家组细致地介绍了此次评审的依据、内容、范围、审核组人员组成、审核方式、任务和要求,企业吴总经理向评审专家组介绍福建金田建设工程创办沿革、主要资质等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随后,在企业各部门大力配合和支持下,评审专家按计划分别对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审核工作。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查证、人员询问和资料核对,全面细致的了解了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体系管理运行工作现状,对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体系运行过程管理及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监视测量设备管理以及现场安全防护管理等方便进一步加强和规范。

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经评审组评议,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体符合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在轻微不符合项整改完成后,予以推荐注册认证。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金田建设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