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招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月26日,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要求,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保证中心委派的专家组来到我公司,对公司现行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年度审核工作。

在体系审核首次会议上,公司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刘维娜代表公司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年审工作时间比较紧,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按照专家组要求,配合好资料审查及问询,同时要珍惜此次机会,细心学习,虚心向专家组请教,力争把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作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华能招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审核专家组采取现场观察、面谈交流、查阅文件记录等方式,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及我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制度、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审核招标代理工作的规范性、合法性,和为保证招标代理质量提供的资源支持。经审核,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标准完善、操作规范、执行有力,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持续有效。

在审核过程中,各部门有关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展现了我公司员工极高的质量意识与职业素养,并且体现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已经把认证体系要求切实纳入到了招标代理过程中,有效地执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

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工作原计划于2020年初进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根据工作安排于今日启动该项工作。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华能招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1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单人旅途欢迎进入ISO大家庭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