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5月21日至5月22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湖南评审公司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来到株建雅,对株建雅2020年ISO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外部审核工作(QMS再认证/EMS监督)。最终,株建雅顺利通过本次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年度外审。

为了验证QMS/EMS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和运行的有效性,5月21日上午9点,株建雅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外部审核首次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及株建雅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专家组对本次审核的目的、依据、范围、方式和计划作了简单的说明。

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株建雅总经理浜浦幸光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这次外审,要积极配合,保证审核工作有序进行,促进各项工作必须严格按质量/环境标准要求和程序开展。

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首次会后
评审组分成五个小组,利用两天的时间,通过现场搜集资料、抽查相关文件资料记录、现场观察、交谈等形式,分别对株建雅领导层、品质保证部、制造部各生产现场、管理部等部门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严肃认真地审核。

审核组专家对照株建雅的质量/环境手册、程序文件,对涉及各部门工作的条款进行了一一审核,尤其在质量/环境方针、质量/环境目标的确定,部门质量/环境目标的分解落实情况,改进措施及数据分析等方面作重点调查。在整个外审过程中,各部门都认真配合,积极向审核员提供了相关资料与工作记录。

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审核结束后
5月22日下午2点30分,株建雅召开了末次会议,审核组组长李玮通报了本次审核的情况:株建雅具备良好的质量管理意识和基础,具备较强的持续改进能力;危废管控有较大改善,包括危废的出入记录、储存场地、储存过程的管理、相关警示标识、危废的转移等。同时,审核组还提出本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点,希望株建雅及时纠正。

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最后
浜浦幸光代表株建雅感谢审核组专家两天辛勤地工作,并向审核组表示,株建雅将继续认真做好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工作,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使株建雅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确保株建雅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株建雅顺利通过ISO双体系外部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1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巭孬嫑烎怎么审核的时候没带口罩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