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经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监督审核

5月24日-26日,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专家审核组莅临高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对其环境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

专家首先审核了环境管理台账资料,其次对ISO14001办公室、工业区管理部、经济发展公司办公室及其他部门进行评审,期间现场抽查了高东镇工业园区内的几家企业。

经过两天半的审核,专家审核组对高东经济发展公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高东镇工业园区企业及建筑工地的环境管理表示了认可并一致同意通过现场审核。

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监督审核,为高东工业园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TIPS:

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高东经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