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数据征信再次通过ISO系列年审及版本升级认证

5月25日,国网大数据征信公司顺利通过了由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开展的为期一周的ISO年审工作。这是继2018年12月首次通过两类标准认证后,2020年度的审核及版本升级认证。

国网大数据征信再次通过ISO系列年审及版本升级认证

ISO9000系列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在总结发达国家先进质量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形成并完善的一套质量管理国际标准,是ISO发布的标准中最普遍的一个,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对企业能够持续提高自身质量保证能力的一种肯定。

此次年审,公司通过了包括信息安全管理、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 职业健康管理等9个体系认证,3个体系转版。年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国网大数据征信公司所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够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需求,给更多客户带去国际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年审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项目管理中心迅速响应、牵头组织,其他部门职责对口人全力配合,全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运作,有力保证了各项审核工作按照审核组要求高效推进,促进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做到以评促建,以审促进。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国网大数据征信再次通过ISO系列年审及版本升级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