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水务淮安公司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淮安公司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近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审核组对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认证审核。淮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洪亮、生产运行主管肖慧、设备维修主管周立康、综合办公室主管杨丽丽等人员陪同、参与认证审核,圆满通过ISO三体系的认证审核。

此次审核是依据“三体系”标准对淮安公司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范围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的全过程审核与指导。审核组对部门文件适宜性、现场管理规范性、环境因素、危险源识别与控制的有效性和法律法规的符合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同时赴现场查看指导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金州水务淮安公司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淮安公司对本次审核工作高度重视,蔡洪亮全程参与、陪同审核,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审核环节全部结束后,审核组成员一致决定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三体系”认证审核顺利通过,认为淮安公司的三体系符合审核准则并得到有效实施,具备满足客户要求与法律法规的能力,三体系的运行是适宜、充分、有效的。同时就淮安公司三体系管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淮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洪亮做表态发言,对审核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淮安公司虽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但管理工作仍有需要提升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推进三体系的不断完善,使公司管理水平登上新的台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金州水务淮安公司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