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新能源顺利通过服务认证监督审核

8月30日,京博新能源顺利通过服务认证监督审核。本次服务认证审核历时一天半的时间,由北京中建协服务认证审核专家组以职能对接+现场审核的方式开展,京博新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春生,副总经理张新城、孙涛,经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魏迎光,运行总监李克陪同参加。

京博新能源顺利通过服务认证监督审核

首先,孙总对审核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汇报京博新能源的基本情况;审核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根据相关服务认证标准,开展神秘顾客暗访、高峰期服务标准执行情况考评、分等级客户深度访谈等环节,充分分析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执行标准;经过现场对接,审核专家组对公司加油站现场服务及细节表示肯定,同时站在顾客角度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在末次会议上,张总讲到,根据审核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公司将制定整改计划,并严格落实,提升全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韩总围绕服务质量提升总结投资到,要以客户心为心,多关注客户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五心”服务环境;同时针对审核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抓紧落实整改,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积极接受监督审核;并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消费环境,致力于成为加油站服务质量的领跑者,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而努力!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京博新能源顺利通过服务认证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