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万道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际认可论坛(IAF)的严格考核与审查,清科万道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通过此认证,标志着清科万道在产品组织和领导、产品和服务开发、质量管理、质量保证等管理水平获得国家和国际权威机构认可,增强了清科万道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的信心,也为日后新产品研发与质量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清科万道将以此为激励,进一步做好产品研发和质量把控,着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信息安全服务。

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系列标准。ISO9001:2015新版标准在ISO9001:2008基础上进行了重大修订,能够满足和适应市场的技术性变化。GB/T19001-2016是我国质量管理体系现行的重要标准。通过此认证,是对清科万道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一次权威、客观、公正评价。

我们将按照认证要求,持续改进,稳定保持并不断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在自主创新、产品研发、质量保证、质量管理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清科万道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1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24k汉子海德认证这家认证机构咋样 看蛮多客户都做的这家的证书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