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果贸易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5月2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派审核组进驻陕果贸易公司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审核专家组按照GB/T 19001-2016、适用法律、法规及各部门建立的现行体系文件进行了严格、细致的监督审核,认定贸易公司质量体系运行稳定、有效,符合ISO9001:2016质量体系要求,继续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陕果贸易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在国际上广泛认可的一种质量管理方法,是国际各组织之间互相认可、承认的唯一质量保证规范。自2019年以来,贸易公司大力开拓陕西农特产品出口业务,国际贸易额迅速攀升。本着对企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公司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在公司产品开发、生产能力、进出口贸易、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步入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轨道,有力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国内外市场认可度。
今年前5个月,贸易公司国际贸易额达3500余万元,产品出口至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美国、以色列、缅甸、泰国、孟加拉、哥伦比亚、乌克兰、乌拉圭等国。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陕果贸易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