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自我公司开展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以来,历经4个月的时间,我们完成了此次体系认证的所有内容。期间组织员工多次学习三标体系相关文件,开展了公司目标和方针的征集活动,做到全员参与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提高了全体员工各种突发事项的预防和安全意识。三体系的认证工作对于提高我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各部门基础管理向更科学,更规范的方向迈进,无疑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我公司依据ISO9001/ISO45001/ISO14001标准编制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各程序文件,编写了QEO管理体系手册,并整理完善了部门工作手册,规范了各项工作记录。

 

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4月11-1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我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三标体系初次审核,并于4月11日8:30召开了首次会议。会议结束后,由审核组长雷芃、审核组成员梁欣、尹新姬对我公司的组织与管理体系相关的方针、程序文件及管理层。

5月1-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我公司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三标体系二次审核,审核小组人员4人,由审核组长雷芃、审核组成员梁欣、尹新姬、王莉严格按照三标体系审核准则的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组对我公司东晋桃园项目部进行了现场审核及公司各部门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审核,并仔细询问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翻阅了大量的文字记录与档案资料。审核时间历时5天,于5月5日圆满结束,这标志着我公司通过国际QEO三标体系认证。5月27日,公司正式领取到国际三标体系认证证书。

通过这次的三标体系认证,不断规范管理工作的运作程序,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改进公司的体系标准,以期更加符合物业服务市场行业的变化。此次的认证工作,只是对所有员工过去工作的肯定,为公司下步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陕西汇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