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钊源物流集团通过三体系HSE认证

5月29日,金钊源物流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环境(HSE)、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工作审核,取得三体系+HSE管理国家标准认证证书。

金钊源物流集团通过三体系HSE认证

“三体系+HSE”认证,是公司的质量、健康、安全与环境的一体化管理体系的基础,是物流三分公司开展普通货物运输招投标业务的必备文书。为做好此次体系认证工作,物流安全科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与审核专家组人员进行沟通协调,提供相关基础资料,推进体系认证工作的开展,他们对照体系标准,认真解读,对体系文件及运行资料进行了梳理、完善,为通过体系审核打下了较好的基础。经过为期一周审核,专家组对公司整个体系建设及运行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专家组认为,公司各级管理者重视体系的建设、推进工作,管理体系健全,管理思路、控制措施符合体系标准并准予通过。

金钊源物流集团将以此次体系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三体系+HSE”建设,提升管理与运行水平,让车辆运行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金钊源物流集团通过三体系HSE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